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齐心协力战疫情攻坚克难显担当
2020-04-13 16:36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点击: )

 

高职部争分夺秒搬迁宿舍为学校隔离区建设贡献力量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在高职部招待所宿舍建立隔离区的部署要求,高职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响应,立即召开由学生管理部门参加的宿舍搬迁工作会议,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3天内完成83间宿舍372名学生的行李物品打包搬运工作,为学校隔离区建设贡献力量。

寒假期间,学生的绝大部分生活物品放置在宿舍,学生不在校,搬迁工作难度很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职部组织突击队员、辅导员、班主任等投入战斗。310日至11日,36名教职工分批次开展宿舍行李打包和部分行李搬运工作。在行李打包前,班主任老师与班里每名学生或家长联系,做好沟通和解释工作。为了分清同学们的个人物品,老师们采用视频通话形式对个人物品进行逐一核实,尽全力按照同学们提出的要求对行李进行打包标记,消除学生及家长的顾虑。317日,42名教职工集中开展搬运工作。高职部党委及班子全体成员都到现场指挥和参与搬运工作,与大家共同奋战。从打包到转运行李,从清空打扫到水电检修等每一项工作,老师们都认真仔细,不怕脏、不怕累,彰显了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为学校隔离区建设赢得了时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高职部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

上一条:高职部党委切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退休党员心系疫情 助力抗“疫”表初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