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15 10:00 高职团委 赵然  审核人:   (点击: )

1212日下午,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高职综合楼五楼隆重召开。高职部党委书记杨桂芝、副主任鲍强、纪委书记李刚出席会议,高职部团委书记赵然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幕,高职部党委书记杨桂芝向大会致辞,对过去六年高职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高职部共青团工作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快改革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希望,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以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会上,团委书记赵然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注重理想信念教育,立德树人思想领航”“突出实践育人作用,创新德育培养方案”“学风建设夯实基础,校园文化温暖人心”“党团建设提升标准,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加强分类指导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就业创业奖惩助贷,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六年高职团委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高职部共青团工作做了展望。

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95名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本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提升了高职部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高职部团员工作打开了新局面,确立了新方向。未来高职团委将在高职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立足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根本需求,不断丰富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内涵,为开创高职部团学工作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战“疫”知识早知道】天津这些最新防疫要求,你都知道吗?
下一条: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大会——高职部党委到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