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动态 >> 高职动态 >> 正文

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多形式开展“忠诚担当创业绩,奋进献礼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8 20:22   审核人:   (点击: )

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期以多形式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上午,吴远志校长作为主讲人,通过线上方式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从政治上看教育的能力,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7月5日下午,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天津市规划馆进行参观学习并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感受天津的诞生、演变历程,重温近代以来天津的腾飞与发展,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中,天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激情,凝聚维护核心、铸就忠诚的正能量,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开新局、立新功。

附属技校党委下辖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在七一前后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我校炎培园,重温了入党誓词。

饮水思源筑忠诚,精心育人立新功。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将持续推动思想解放,推进制度创新,将心比心从群众利益角度考虑问题,破解关键障碍,着力解决好制约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重点问题,推动附属技校(高职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出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举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暨第三期“廉洁大讲堂”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