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动态 >> 高职动态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教师参加天职师大“潜心读书、精心育人,做仁而爱人之师”主题演讲展示活动
2023-06-01 16:52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薛晓娟】523日下午,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高尚师德,展现卓越风采。天职师大举办潜心读书、精心育人,做仁而爱人之师师德师风主题演讲展示活动。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靖出席。

制造工程系教师王洋代表附属技校参加了演讲展示。他讲述了自己从教之后经历的三件小事,件件紧扣主题、生动鲜活,演讲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在他的故事里,有初为人师的青春宣言:心怀热爱,奔山赴海,满怀关爱学生之心,用爱与责任诠释教育的责任与初心,努力为学生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也有任凭青春流逝,容颜憔悴仍不悔的育人情怀: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我会永守心中这盏希望之明灯,用智慧与爱去教育学生。

本次演讲展示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学校纪法教育月五个一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必将激励和带动我校更多青年教师承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此次活动由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等观摩展示活动。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电子工程学院、附属技校(高职部)联合经济薄弱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附属技校(高职部)团委赴金海湾社区开展“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