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关于退役士兵免修部分课程有关规定
2023-12-22 17:48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令第608号)相关规定,为保证退役士兵在校学习的相关权益,做如下规定:

一、入伍前已被我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或者正在我校就学的退役士兵退出现役后2年内入学或者复学期间,可以申请免修大学体育、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课程,并可申请免测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二、申请免修的大学体育课程、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课程直接获得学分;大学体育课程、军事理论课程成绩评定为“80”,军事技能课程成绩评定为“良”。

三、符合条件申请免修课程者,填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退伍士兵免修课程申请表”并附退役士兵相关证明,经所在学院审核,课程所属部门、教务处审批同意后执行。

 

 

 

                                                 

 

 

附件: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退役士兵免修部分课程申请表

姓名

学号

所在学院

班级

申请免修课程

(画“√”选择)

   )体育2-1

   )体育2-2

   )体育拓展训练

   )免测体质健康测试

   )军事理论

   )军事技能

所在学院意见

 

 

 

 

 

签名:

 

 

日期:

 

 

课程所属部门意见

 

 

 

 

 

签名:

 

 

日期:

 

 

教务处意见

 

 

 

 

 

签名:

 

 

日期:

 

注:此申请表一式三份,学生本人、课程所属部门、教务处各留存一份。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部学生工作评奖评优管理办法
下一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及成绩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