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3-12-20 16:44   审核人:   (点击: )

 

1219日,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远志主持。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楠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吴远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形势与奋斗目标。

 

 

此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党员大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大会,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是附属技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动员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锐意进取,强化特色,提质培优,做优做精做强,为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学校基本目标是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到2025年,基本形成学校治理体系完善、专业布局合理、育人特色突出、技能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更加契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良好局面,发展成为开展学制教育和职业培训服务技能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构建技能型社会建设的重要依托;建设成服务大学的高水平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基地、高层次师资培养教育实习基地、新型职业教育教法研究试验基地、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基地,成为大学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成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标准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成为技工院校发展的样板院校。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吴远志、易贵平、鲍强、董学文、赵然、邵卫、孙立群、王敬怡、张瑜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委员会委员;选举赵然、路凯、程鑫3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东西部文化交流活动在天职师大附属高级技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天津市法治宣传教育条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