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动态 >> 高职动态 >> 正文

高职部团委组织召开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05 20:55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 吴振振 李心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和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3日,高职部团委在计用2291班团支部组织召开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职部团委书记孙仁伟、党员指导教师、辅导员代表现场观摩。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计用2291团支部书记李心洁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的情况。

 

 

团支部书记、委员及其他团员联系实际,从理论学习、意识提高、标准对照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其他团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团员们认真剖析自身,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过程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根据《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标准和参考细则,现场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

 

 

党员指导教师、计用2291班班主任许艳霞老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针对支部现存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落下帷幕。

会前,全体团员以团小组形式进行了集中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工学一体化师资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述职启新程 笃行再出发 高职部召开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