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高职部

 网站首页 | 大学主页 | 高职概况 | 机构设置 | 高职动态 | 专业介绍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校企合作 | 成果展示 | 网上办公 | 规章制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动态 >> 高职动态 >> 正文

附属技校(高职部)开展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首次集中培训
2024-01-19 14:00   审核人:   (点击: )

 

为不断提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政治素质、履职能力,更快的适应岗位要求,115日,附属技校(高职部)组织开展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首次集中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远志主持。

 

 

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附属技校《党委会会议事规则》《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办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党委会会务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系统学习学校《章程(修订)》。

吴远志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纪委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和内涵,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意识,依法依规履职,推进党委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期望大家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能力,把锤炼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作为终生必修课。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心业务工作中不断增强党委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附属技校党委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20231219日,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高职部)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岁末寒冬,关怀暖心 附属技校班子成员持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职工
下一条:附属技校(高职部)举办2024年警示教育大会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职部网络中心  技术支持